是個準備升大學的高中生~~

營業期外直球派喜歡尼可的個人想法 (慎)

雪倫Sharon:

一點小小的個人感想和分析  


宇霖/派尼真感情有  *雷者慎




********************************************


掉入宇霖坑好一陣子,最初是被趣你的娛樂的經典對視萌到,開始關注真人


一開始只是喜歡他們的互動 覺得互懟互寵一輩子兄弟情也很好 例如第一次雙人直播那次。 


但後期真的陷入了宇霖真愛坑,而且是被真人推入坑,所以稍微想了直球派讓我覺得是真的喜歡孟霖的幾個點。






雖然柏宇全身心還有眼神無時不散發出喜歡孟霖的意思,但因為想要客觀說說,會盡量扣除掉宣傳期營業期還有被要求做的曖昧指令,盡量以實際行動為主說明。


我覺得孟霖的生日驚喜是最戳我也是開始相信柏宇要追/在追(或許已經追到?)孟霖的點。


我真的非常訝異 試問多少男生會人肉快遞送蛋糕送驚喜給一般的男生朋友? 


我所認識的男生朋友/好兄弟之間慶生方式都是吃飯或一群人去唱歌喝酒等 


通常男生會送驚喜的對象無非是在追求中,不然就是女朋友或老婆 而且一定是熱戀階段。


越界其他人當天就是放跟孟霖的合照 只有柏宇是親送蛋糕還故意策畫驚喜 這也凸顯出了不一樣。


而且孟霖生日是越界營業期之後(個人認為414見面會是越界營業期的分界)  如果只是一般好友 柏宇大可不必準備這種驚喜,還有柏宇當天IG限動,簡直無法掩飾雀躍的心情和他想昭告天下的心 。


難道這樣還只是當兄弟?





再來就是柏宇和Duke在小姐搞事情節目的測謊機單元  


先不論那個不準的測謊機 我相信就像柏宇自己說的 他應該說的都是實話 


就因為他都說實話 後面分析起來才可靠(可怕)




Q: 有沒有喜歡過同劇演員
A: 有... 考慮過 ..  因為合得來


柏宇只演過兩部戲,而第一部電競相關的戲劇幾乎沒甚麼感情戲也沒甚麼接觸,基本上不會是。


另一部就是越界 且越界的宣傳中 施柏宇幾乎只說過他和孟霖個性合得來、很合拍,我沒有印象他有說過和盧彥澤或是范少勳個性合得來這樣的話 所以無疑就是指孟霖。


而且"考慮過"是個很曖昧的答案  考慮過-喜歡他?  還是...考慮過-在一起?


一般喜不喜歡一個人不會用"考慮過"這個詞回答 ,考慮過比較像是已經預想過未來有沒有發展的說法。 


但在這個前提之下也是因為有感情,才會考慮過是否有未來發展.. 
 


而且就算只是考慮過"喜歡他" 那也是代表他動心了...  





Q: 小優和楊孟霖會選誰當另一半
A: 楊孟霖(毫不遲疑)



這裡柏宇認真的表情 真的讓我很感動 除了這點之外 我很佩服的就是他直接了當毫不猶豫的說楊孟霖。


如果他是來宣傳越界的話 我覺得很合理 但明顯當天比較像是宣傳伊林徵選活動和Duke新戲


如果他們一起上這個節目 那我也覺得選孟霖很合理 (但搞不好跟孟霖一起 柏宇可能會故意選小優 想看孟霖吃醋吧哈~題外話)


但他這次不是來宣傳越界,也不是跟孟霖一起上節目,更何況節目主持人還是小優,但他依舊選了楊孟霖


倘若柏宇只是把孟霖當純粹兄弟感情,兄弟是男的,小優是女生,看在地主(女生)的面子上也該選小優,但是他非常認真且誠懇的說了 楊孟霖。  


很明顯是選項決定一切,不管換成是誰來比較,他都會選孟霖。


相反地我認為如果這題是duke或隨便一個男生和小優來選,依他的個性 有可能十之八九會選小優(?) 


不過感覺柏宇現在可能真的認死了孟霖。






再來一個就是柏宇的順其自然說




第一次看到順其自然是噓星聞中宇霖的採訪,裡面提到未來是否有可能和男生交往,兩個人都回答順其自然。


之後不管大小採訪,只要是類似的話題,基本上柏宇都是回答順其自然。


但國師直播那天妙的是,國師問柏宇有沒有女朋友,他說沒有,問有沒有男朋友,卻回答順其自然 加上後面一堆解釋


前面採訪我都覺得柏宇可能真的就是感情方面順其自然,但對照國師兩個提問,這個答案感覺就是有了想要順其自然的對象,但這個對象不是屬於女朋友範圍內,而是在男朋友的範圍內 所以才會想順其自然?






話說國師直播有點微妙 孟霖的反應很害羞 但那種害羞不是尷尬而是曖昧


鏡頭前面放不開 除了有大人之外 不負責任猜測可能真的發生了甚麼 


兩個人曖昧不定搞不好柏宇告白了或是真在一起了也說不定


被要求做指令的時候有點尬 孟霖一直笑場 但他們自己自然互動的時候還是很甜的


最初喜歡宇霖是因為他們常自然而然黏在一起 且無意識身體接觸或旁若無人悄悄話這些小地方 柏宇要丟糖我也很吃拉


雖然大家都想吃糖 但下次如果他們要上別人的直播 希望有其他人可當擋箭牌 若不會一直被注意到 他們就可以在背後自成小天地了哈


--------------------------------------------



這是幾個營業期外比較讓我可以想到的點 但我相信其實他們一直是用真感情對待彼此  如同柏宇說的「我也這麼愛他,他也這麼愛我」


當然經典對視 找浮木 互相寵溺 深情看著對方 下意識靠近彼此  不管是小糖還是大糖我都喜歡


但我不是細節帝 表情和肢體我無法分析 我只會從外顯的部分和話語去想  


此外孟霖我真的猜不透 很多糖我也是靠各位大大發現的  所以我只能寫寫我看到的柏宇


以上只是我的小小感想  ~~ 



评论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