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準備升大學的高中生~~

开心Whynot:

【我也這麼愛他💓他也這麼愛我】
到底有多愛?很少看到他們在social media上互動,很少合照,宇霖不是不熟嗎?愛什麼愛啊?🤔

愛他 就會用行動來證明對他的愛
愛他 就會時時刻刻關心他
愛他 就會特別關注他
愛他 就愛他的全部
愛 他 就是愛他

來聊[關注]這一點就可以猜測有多愛~
(另一種說法就是看宇霖到底有多不熟🙄)

首先,講柏宇。
🔹柏宇真是...怎麼說呢?... 分分鐘都在關注孟霖? 有點誇張啦~可是為什麼那麼快就來彥澤IG留言?5/27那天彥澤發雲的貼文後,2-3分鐘就看到孟霖留言。再過2分鐘,柏宇也來評論孟霖的留言。(真快!這位年輕人,你不是很忙嗎?)

🔹像4人IG直播哪段 “你家派派来了”, 彥澤給孟霖可愛的狗狗特效, 少瑜說:"哇萌霖好想養啊, 這隻狗好想養, 太萌了吧這個!" 👉不到30秒就看到柏宇留言 " ... " ,孟霖就哈哈笑了。柏宇那個時候發IGstory跟朋友在逛鞋店. (Shopping還得看直播~ 😏)

🔹6/1 Fan拍宇霖在香港機場各走各的,孟霖走在前面,柏宇走在後面,一聽到孟霖走錯Check In的地方,柏宇馬上叫"孟霖孟霖孟霖". (時時刻刻都在關心,周圍那麼多人還得關注孟霖,厲害吧!)*去香港宣傳的時候好像有攝影師一路跟拍,ChocoTV 在做什麼呢?*

🔹大家都知道每次宇霖同框,柏宇的視線會一直鎖定孟霖,除了打遊戲的時候。😅 雖然柏宇很專注打遊戲,他還是會聆聽孟霖所說的話,還是會注意孟霖的。
- 如果有看少瑜直播的視頻,在哪段孟霖去找歡歡的時候,可以聽到柏宇叫孟霖把歡歡帶到他哪邊。孟霖直播結束就發一張歡歡My love 的照片, 柏宇也跟著發一張跟狗狗的照片. (派派很厲害! 孟霖在哪,說什麼,做什麼 他都會留意)
⭐️在這裡想表揚柏宇。6/3 大熱天+腳的傷還沒好+沒有養狗,但是柏宇去彥澤家狗聚,在哪兒沒有Wi-Fi和冷氣。(何必呢?待在家裡打手遊不是更舒服嗎? 愛讓人瘋狂,愛讓人堅強!)

只有柏宇特別關注孟霖嗎?
- 孟霖也特別關注柏宇滴。他當然不像柏宇那麼明顯表現出來。看孟霖暗戳戳的行為就懂了。🔸而且孟霖不只是關注,他還記得很深!例如:
1。豬腸冬粉就永遠過不去了— 哲銘只幫柏宇買 👉 前一陣子如果有關注孟霖和哲銘的IG會知道孟霖超愛懟哲銘,連歡歡的IG都拿出來懟哲銘。(對我來說不是豬腸冬粉的小小事;是施柏宇!其實哲銘很可愛,像長不大的男孩子一樣。)
- 孟霖,柏宇,哲銘這三個人蠻有趣的。就像 志弘高中點名'今天吃什麼' 孟霖cue柏宇, 柏宇cue哲铭;4/1 哲銘的Lala Land vs. 4/1 孟霖發合照... (哈哈 停這裡咯~)

2。「好巧喔」— 5/18 熱天+西裝,柏宇發IGstory 偶遇Duke西裝廣告牌還寫 "好巧喔" 。當天孟霖就發自己穿西裝的照片。
(以為完結了?怎麼可能!)
5/25 兩位'影帝'的表演; 彥澤'偶遇'哪大張孟霖的花旗廣告。孟霖出現說 “好巧,好巧喔." (看看孟霖記得有多深!)

3。6/8 彥澤送給粉絲一張經典'生無可戀'的照片,又黑孟霖又秀和柏宇撞鞋,還寫'暗通款曲'。同一天,孟霖發貼文跟柔中合照賣關子什麼的,提到他們一起工作是啥暫時不告訴大家。孟霖還回复彥澤的留言叫他不要太過分。6/9 柔中發貼文說昨天是拍宣傳照,她不懂孟霖在賣什麼關子。
(只能說,彥澤因該忍孟霖一直嗆他很久了,不知道怎麼懟回去。 嘿嘿 終於知道孟霖在意的是什麼,順著這個時候來個double kill!再加上柔中的貼文就變成了triple kill ! 可憐楊尼克啊... 但是歷史證明這件事孟霖不會放過彥澤滴。大多數是因為黑照啦,過不去的生無可戀)
- 順便一提, 派派最近上了[一呼百應]這個節目, 表現很優秀讓粉絲想跟孟霖搶學霸派派... (派尼尼們真勇敢 😏)

孟霖還記得關於柏宇的其他事情,比如:
- 3/9 娱乐百分百 柏宇說他的ktv歌路是饒舌;4/7 雙人直播孟霖就逗柏宇: "你不是說你會唱rap嗎?" (差不多一個月過去了還記得柏宇說過的話)
- 至從柏宇說他喜歡成熟的人,孟霖到處都提到他本人很成熟。(懂! 收到! 成熟楊)
- 看來孟霖記得事情一清二楚, 但是在國師直播卻忘記18顆巧克力之吻的存在。(呵呵 😂 可愛~)

◾️順便來聊舊事...
(就是喜歡翻出來講😅)
5/27 "兩個老人"那天,看到有人說柏宇懟孟霖,這樣做不行,這樣就得不到孟霖的心,這樣只能達到最深的兄弟情或者停留在好朋友階段。有人還說孟霖喜欢吃軟不吃硬,喜歡不明顯的撩法... 等等。

1。孟霖的心早就給了👉「我也這麼愛他,他也這麼愛我」(才有這句話呀)
- 如果覺得那句話夠尷尬,不同意,不喜歡柏宇那樣說出來,在那時刻孟霖可以嗆柏宇了。孟霖有可能會不理柏宇呢,繼續同框就難了。當然不會有施柏宇的 "楊孟霖" 咯。就像國師說孟霖: "不想做的事情,誰也勉強不了他."
- 來一段甜的,唐老師: “楊孟霖,你對施柏宇是真愛, 對不對?" 宓導: "對, 是真愛!" 💕 Bonus: "祝你們永遠不會有女朋友 oh!" (哈哈哈 國師太會了! 只能服!)

2。哪一種撩法來自柏宇孟霖都喜歡!不只是誇好不好。柏宇懟他,他也照樣開心得不要不要的!
- 4人直播,狗狗特效哪段,看看少瑜撩孟霖/誇孟霖,孟霖就說 "看來沒有被揍過是吧 á?" (請看孟霖的表情)
- 再來看看柏宇懟孟霖:雙人直播孟霖被柏宇說臉糊,看看孟霖那個開心的笑容。有人問孟霖幾歲,他說18,柏宇就說真敢講,孟霖又笑了。連被說白痴孟霖都一樣笑的好開心!被問平常怎麼逗孟霖開心? 柏宇說:"就比如打他." 可以說孟霖的注意力都在柏宇身上,不管柏宇對他說什麼,做什麼,孟霖都寵著。 (孟霖啊... 你呀...沒救了! 派派很會,不愧是撩王!)
- 其實宇霖是在打鬧,相愛相殺啦。孟霖也常欺負柏宇,看看花絮和NG視頻都是動手動腳來著。還有常常故意發對方不怎麼好看的照片。(好可愛的兩人!)

3。好兄弟,好朋友
該說什麼呢? 是是是 “很好的朋友”。哈哈 目前算是很棒的說法了,已經習慣,已經覺得這幾個字很甜。OK, 來一首《Love Someone》by Jason Mraz.
[Oh ain't it nice this life, we've got each other
And I am right beside you
More than just a partner or a lover
I'm your friend]
- 愛是什麼?當你愛上一個人是怎樣的聲音?能和另一半成為最好的朋友是有多幸福?總之,愛讓我們彼此在一起。

▪️上面寫那麼多,之前也寫蠻多了呀... 如果有人到目前還沒感覺出來宇霖是什麼關係,那請繼續猜吧~ 反正自己開心是最重要。

▪️看到很多人在討論誰先喜歡上誰,誰付出的多,誰對誰比較好,誰誰為什麼沒有回應,誰誰沒有保護這份感情,誰誰不尊重誰...等等。wow... 以為粉絲跟宇霖談戀愛呢😅 只能說,還好宇霖彼此遇到了對方!💓🙃

▫️大多數粉絲們天天都在等新糖,而我比較期待別的。雖然現在才六月份而已,我已經期待楊先生去北京拍戲了,很想看宇霖怎麼維持他們的感情。好好奇哦!😁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