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準備升大學的高中生~~

CharLIE_:

见面会的后台采访,虽然短小,但是萌点还是蛮多的啦|ω•`)

第一个暗戳戳的糖。

就是柏宇在说自己最近都在读书的时候,莫名其妙的撞了一下萌霖(妙啊〃∀〃)

(看动图比较明显啦)

孟霖被撞的一瞬间就笑了,柏宇也是。💓💓
***

以下是无责任分析(๑•̀ㅁ•́ฅ),

合理猜测一下,看起来应该不会是不小心撞的。

因为如果只是想坐直身体的话,其实是不会撞到孟霖的,而柏宇的姿势是很明显往右倾斜的,所以,是故意的啦。

那一般什么时候会有这样的举动咧?

我猜是,

两个人有小秘密的时候。

( • ̀ω•́ )✧

『就好比有些时候我们在谈话过程中,想起和朋友两人都知道的事/梗,便会有类似的接触。 可以是两人挑下眉相视一笑,又或者用手肘轻轻撞一下朋友,一种'你懂的'的感觉。』

我个人认为柏宇的这个举动蛮有这样的感觉der。

再偷偷开个脑洞,

其实派派没有一直在读书,在和杨尼克鬼混|ω•`)打电动。

嗯,我随便乱说的乁( ˙ω˙ )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另一颗糖是一开始,粉头笑说萌霖脑海中还是舞步。

萌霖很努力地在组织语言: “就是。。。那个。。然后因为。。。”

(粉头开始做了一个舞蹈动作调戏萌霖|ω•`)

萌霖忍不住有点害羞+尴尬+无奈地笑了,也因为这样,组织的语言被打断(可能也根本没组织好╮( ̄⊿ ̄)╭)

一时词穷的尼可因为想不到要说什么有点崩溃,表情都皱在一起了(好萌(´▽`ʃƪ)。

同时派派看见粉头动作,边大笑边回头看孟霖。

刚巧回头是看见杨尼克词穷崩溃的样子,笑意一瞬间收敛了些(๑•̀ㅁ•́ฅ)

就有了那句灰常经典的 “不要闹他啦”

***
派派尊的是很贴心惹,虽然一开始也有小闹一下萌霖,但后来发现尼可真的有些不在状态,就很安分、认真的在听萌霖说话。

看见萌霖一瞬间有点尴尬的表情,也马上让粉头不要闹萌霖了,男友力MAX↑↑↑
(好像一开始笑很大声的不是他一样( ͡° ͜ʖ ͡°)

粉头: 我不委屈,没哭( '-' )ノ)`-' )臭情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harLIE/

*爪机党发布不了高清长图,气哭╯^╰
想看分图拆解的话 我会放微博链接哦,虽然我觉得看动图也够了哈哈哈

评论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