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準備升大學的高中生~~

花吐症(一发完)

ppppiiiig:



▽ 纯属OOC
▽ 勿上升正主
▽ Hope you like it


写在文章前,突来的想法,如果撞梗了,我就删掉吧,哈哈哈


杨孟霖喜欢施柏宇这件事,只有范少勋和卢彦泽知道

“咳咳”喉咙里一阵瘙痒让杨孟霖忍不住咳了咳,一朵雏菊随着他的咳嗽声从口中飘落了下来

杨孟霖呆呆地看着手上的雏菊,这是怎么回事?人家含香招引蝴蝶,我还能吐花?

将花丢进马桶里冲掉,今天还有通告,要和范少勋,卢彦泽…还有施柏宇参加一个综艺

开着车到片场,范少勋和卢彦泽坐在椅子上看着台本,施柏宇好像还没到,跑到他们身边,坐下来说

“我有个事情要跟你们说”杨孟霖东张西望地说

“什么事情那么神秘啊”范少勋收起台本,看着杨孟霖

“我早上起床吐了朵花”

“哈?什么意思”范少勋有点摸不着头脑

“你是说?花吐症?”卢彦泽不可思议看着杨孟霖,杨孟霖点了点头,早在来片场,他已经百度了他的状况,答应就是,花吐症

“我操,那个会死啊”范少勋拿着手机搜着“花吐症在一个月内没有得到暗恋的人KISS的恶化就会咳嗽致死”

“恩”杨孟霖低着头不看他们“我知道”

“你不告诉他吗”卢彦泽看着杨孟霖说,杨孟霖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你们在说什么,什么会死?”施柏宇在后面听了一半

三个人猛得转头看着他,杨孟霖又咳了起来,感觉伸手捂住嘴巴,跑到厕所

“他怎么了”施柏宇指了指杨孟霖对卢彦泽说

“不知道啊,刚才好好的”卢彦泽看着他说

“他……”范少勋被卢彦泽拉了回来

“我去看看他”施柏宇看着拉拉扯扯的两个人,直直走到厕所,敲了敲

“开门”施柏宇的声音从外面传来,杨孟霖看着自己手中的雏菊,慌乱的洗了把脸,把花朵从洗手盆冲了下去

打开门,没等施柏宇说话,侧身从他身边走过

“喂你”施柏宇看着杨孟霖走了过去,走进厕所,洗手盆里还残留着一朵没被杨孟霖冲下去的雏菊,施柏宇不以为意

节目很顺利地进行,就是杨孟霖时不时咳嗽着,范少勋和卢彦泽一脸担忧看着他,避开镜头,小心地把雏菊装进口袋

节目结束了,施柏宇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杨孟霖看着他的背影,范少勋突然趴在他肩上“你不打算告诉他吗”

杨孟霖摇了摇头“他不知道,应该会更好”

“可是你不告诉他,你会死啊”范少勋有点着急“要不这样,我把他打晕,你趁机亲一口”

杨孟霖笑着看着范少勋,“我能自己解决啦”“走啦”杨孟霖背上包,跟他们挥了挥手

开着车回到家,抱着欢欢,发着呆

“扣扣”传来一阵敲门声

杨孟霖穿着拖鞋,打了门“你怎么来了,咳”赶紧捂住嘴巴,捏住了从嘴里跑出来的花瓣

“给你买了药水,你咳得有点严重”施柏宇把把袋子塞进杨孟霖的手中,然后转身就走了

“谢谢啊”杨孟霖给施柏宇发了条短信
“记得喝”

施柏宇回到车上,开着百度搜索着,如果说今天洗手盆的雏菊是装饰物的话,那刚才塞药给杨孟霖的时候,他手中的花瓣,就不是巧合了吧

“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抑郁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唯一的解决办法是和他暗恋的人接吻,否则会在短时间死去”
“会死去?”施柏宇有点惊讶,杨孟霖到底喜欢的是谁,给卢彦泽拨了电话

“哥,杨孟霖得了花吐症是吧”卢彦泽才刚接起电话,就听到施柏宇问了这句

“恩”卢彦泽说

“哥你知道他喜欢的人是谁吗”施柏宇问

“不知道”卢彦泽有点吞吞吐吐

“哥你肯定知道对吧,你要不说,杨孟霖会死你知道嘛”施柏宇有点激动

“孟霖他想自己解决,所以我不能告诉你”卢彦泽挂掉了电话

施柏宇开着车回到杨孟霖的家,看着里面灯还亮着,再看着杨孟霖回到二楼的房间,关灯,施柏宇才开车回家

躺在床上,看到天花板,杨孟霖有喜欢的人了,为什么我的心好痛,看着掌心那朵雏菊,杨孟霖的花,好好看。

这段时间他们四个的行程有点多,施柏宇又是最后到的那一个

施柏宇看着杨孟霖,喉咙一阵作乱,咳了一声,面前三个人盯,在嘴里把花瓣嚼碎,吐了

施柏宇淡定地看着他们三个“干嘛”

“没事没事哈哈哈”范少勋说

今天的节目是直播,杨孟霖咳,施柏宇咳,粉丝刷着屏幕问是不是都感冒了,施柏宇说没事很快就好了,瞄了一下杨孟霖

施柏宇蹭到杨孟霖身后说“学校今天关门了,我可以去你家住一晚吗”

“恩?好”转身背对着施柏宇又咳了一声

回到杨孟霖住所,杨孟霖拿着一套睡衣给施柏宇“你先洗”施柏宇乖乖地去洗好澡出来,杨孟霖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施柏宇突然凑近,杨孟霖被吓了一跳,咳了起来,口中的花瓣来不及堵住,飘落了下来

施柏宇伸手接住,雏菊在手心绽放开来
“丢掉,施柏宇”杨孟霖红着眼睛忍着咳嗽伸手要拍掉施柏宇手上的花瓣,他知道,花吐症的花瓣会传染

施柏宇紧握着手,盯着杨孟霖“你喜欢谁”

“什么”杨孟霖看着施柏宇

“我查过了,你这是花吐症,我问你你喜欢谁”施柏宇向杨孟霖走近了一步

“我不懂你说什么”杨孟霖向后退了一步,不让自己和施柏宇靠的太近

“我问你你喜欢谁”施柏宇抓着杨孟霖的手“你说你喜欢谁,我就算五花大绑,也把他带来让你亲”


“没用的”杨孟霖低着头说

“杨孟霖!”随着杨孟霖名字落下的同时,施柏宇的口中飘落了一朵粉色的玫瑰

杨孟霖惊讶地抬头看着他“我都说了让你丢掉,会传染”

施柏宇看着杨孟霖,杨孟霖看着施柏宇,两个人都不说话

“所以呢,你喜欢的又是谁”杨孟霖开口,盯着施柏宇说

施柏宇撇开头不看他,手里紧紧攒着杨孟霖和雏菊和自己的玫瑰“杨孟霖”

“?”杨孟霖应声回答

“我说,我喜欢的人,是杨孟霖”施柏宇看着杨孟霖说

“你……你说什么”杨孟霖看着施柏宇

“我说我喜欢的人是你,就算你有暗恋的人,但是我喜欢的人还是你”施柏宇抓着杨孟霖的肩膀

这次换杨孟霖走近施柏宇,看着施柏宇的眼睛“施柏宇”

“干嘛”施柏宇和杨孟霖对视着

“我也好喜欢你啊”杨孟霖眯着眼睛笑着说,然后抓住施柏宇的衣领把他拉近自己,吻了上去

杨孟霖要结束这个亲吻的时候,施柏宇终于反应了过来,扣住杨孟霖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许久,杨孟霖靠着施柏宇躺在沙发上

“唉,你说你为什么玫瑰花,还是粉色的,好娘哦”杨孟霖拿着施柏宇刚掉落的玫瑰花

“这叫浪漫好吗,不过话说回来,你什么时候喜欢我的?”施柏宇笑着看着杨孟霖

“那你呢,干嘛不早说,害我咳得那么难受”杨孟霖嘟着嘴吧

施柏宇没忍住,又亲了一口

“我啊,肯定在你喜欢我之前就喜欢你”施柏宇抓着杨孟霖的手,让他张开手和自己十指紧扣

“我没事了”杨孟霖给范少勋和卢彦泽发去信息

“他知道了?”范少勋秒回
“嗯,我们俩个都好了”

“嗯?”
“施柏宇今天吐花了,粉色的,玫瑰”


欢欢蹲在地上看着沙发上两个亲来亲去的人,摇摇尾巴跑回他的狗窝

评论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