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準備升大學的高中生~~

[派尼] 0410下午茶直播

暖烘烘的吐司:

今天直播地點是釣蝦場,一字排開楊尼可就是一個身在電音趴的男孩,沒有停止過扭動身體。


網友:可以給楊尼可一支電蚊拍嗎?


我覺得他需要的是這個











講解釣蝦經驗很慘的夏邱聽得很認真,楊尼可裝作很認真,輔大釣蝦王施派派在大家溫習老闆所教時,已經搬張椅子坐下來釣囉。


楊尼可就是被拉來看男友釣蝦的啊XDDDDD



不好意思,今天的我願意當個花瓶


(把椅子塞進施派和盧彥澤中間)


施派派還一個人任勞任怨用餌,盧經理都忍不住說:你叫孟霖幫你。


然後,楊尼可就只是幫忙打蚊子,他身邊的順便施派腿上的。


是的,釣蝦什麼的楊尼可完全都沒有碰到喔。他今天最大的功勞就是搬了椅子給自己坐在施派派旁邊。 









在夏邱演技考驗時,施派派釣起一隻蝦了!雖然這桿子是夏邱的。


兩組人馬開始激烈爭辯這蝦子到底屬於那邊時,施派派默默把蝦子處理好說:送給孟霖。


楊尼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攝影師沒有拍到楊尼可炫耀的臉,只有拍到蝦子,冏)










演技考驗,就是楊尼可的主場。綜藝遊戲時走出來都慢動作,這次倒是中氣十足一直喊「我會!」



本來是振武溫柔心急地捂著振文嘴不讓他亂說,這手勢配上楊尼可這麼攻的臉,你這是要綁架了吧XD


施派:你有洗手嗎?


楊尼可:我剛剛打死的五隻蚊子全餵給你了











扛起施派一個衝刺,兩個人是要跳池了是嗎?


過嗨的兩個人XD













天台上的告白,兩個人腳色互換,施派派被楊尼可一吼,捂心口,這是心動了吧(絕對不是嚇到了)


主持人喊:這不是在天台嗎?!兩個人立刻作勢要爬上旁邊的桌子,啊,怎麼鬧都可愛。













塗口紅真是覺得盧彥澤受罪了,因為范少勳把他塗成JOKER,轉向鏡頭都忍不住要喊千歲千歲千千歲。




派尼倒是要塗之前一副對方死定了,結果下手很輕,差點沒有效果XD只是施派幫楊尼可塗口紅時竟把鏡頭給了粉絲,唉,你們懂粉絲的心嗎?這樣做是必須死的你知道嗎?














吻完嬌羞的楊尼可,和遮著自己唇的施派派


世界美好,我可以安息了(躺)













雖然男友釣蝦真的很給力,剛剛也裝鎮定地抓起蝦子,其實內心還是很害怕的楊尼可,烤好再拿過來給我吧XD







评论

热度(84)